[BTS/防彈/國旻] To The Moon (限)

〈To The Moon〉2023.03.25


當柾國半夜迷迷糊糊的清醒過來時,他終於發現鑽進自己被窩的暖熱身軀是誰,那是好久不見的智旻哥。把他一人丟下,自己到國外跑行程的智旻哥。

「柾國啊,吵醒你了嗎?」智旻從背後環抱著柾國,一臉滿足的吸聞著戀人蓬鬆髮絲間的香氣,那是多麼熟悉又安心的味道。他一下飛機就從機場直奔到這裡真是值得了。

「哥怎麼突然跑過來?美國的行程很累吧?」

「你不是說要煮拉麵給我吃嗎?柾國兒的獨家祕方。」明明天氣還帶點涼意,智旻現在身上卻只有一件鬆垮垮的白色吊帶衣,以及黑色的緊身內褲。外衣外褲早就被他揉成一團甩在門邊了。

「吃拉麵是嗎?」柾國揉了揉眼睛,突然精神都振奮了起來。



「哥,我煮的拉麵就這麼好吃嗎?」柾國從後方環抱住智旻,埋首在那白皙頸後的上弦月圖騰上輕舔啃咬,再深深吸了口氣,他覺得自己快要忍不住了。

「當然,唔嗯、國兒的最好吃了,我在美國每天都懷念這個味道,快餓瘋了。」智旻軟嘟嘟的小嘴忙碌的吸著拉麵,醬汁沾上嘴邊都不自覺,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餓了,斷食減重真是折磨啊。

「國兒的最好吃?」柾國訥訥反問,指尖滑過戀人曲線姣好的後腰處,張手握住兩團圓翹的臀肉緩緩來回摩娑揉捏。

「不要摸那裡,幫我按這裡啦……」智旻把食物塞了滿嘴,懶洋洋的抓住柾國的手,帶往自己的肩膀上,有意無意的軟聲說道「最近好硬喔。」

「哥你一定是故意的吧。」現在是在玩雙關語的遊戲嗎?

「故意什麼了?」智旻總算是吃掉了半碗拉麵,轉頭疑惑的盯著弟弟,他突然覺得還有些餓,應該再叫柾國多煮一包的。

「我只是很餓……嗯嗚、是什麼東西?」智旻突然感受到身後被硬熱的東西頂著摩擦,那異樣的感覺,想必是……

「是哥很熟悉的東西。」柾國挺身將硬熱的性器更往前頂弄,直挺挺的沿著智旻雙腿間的縫隙擠了進去,隔著一層薄薄的貼身黑色內褲上下摩蹭,將性器前端微微冒出的淫液擦在哥哥白嫩肉感的大腿上。

突然意識過來弟弟在做些什麼,讓智旻羞窘得不知該作何反應,原來柾國這段時間真的這麼想念他嗎?

「先不要進去、讓我吃完嘛、嗯……柾國……」智旻側過身攬住戀人的頸項,輕軟的鼻音撒嬌低喃「我好餓嘛。」

「哥可以繼續吃,但先站好,夾緊大腿,讓我、」柾國已經不想再等,他等得夠久了。自從剛剛從睡夢中被智旻挖起來煮拉麵就已經讓他耐心用罄。

「國兒就這麼喜歡我?」智旻若有似無的扭動腰肢,神情卻是一貫的無辜嬌憨,探出艷紅的舌尖舔舔自己性感豐滿的唇瓣,「連一碗拉麵的時間都不想等嗎?」

「對,我就是這麼沒耐心。」終於連說敬語的耐心都用完了,柾國心想。

「……好可愛。」智旻咯咯笑出聲,頸後被柾國反覆舔吻的地方讓他忍不住癢得發笑,國兒簡直就像是太久沒看見主人的小兔子在撒嬌嘛。

智旻上半身趴在餐桌桌沿,寬鬆的白色吊帶衣露出了左肩與一整片雪白的背脊,一排魅惑人心的月相圖刺青就這樣暴露在柾國眼前,柔軟的腰肢像貓兒一樣乖順凹折著,主動用小小短短的手指勾住自己的內褲,輕輕往下褪至腿根,露出白嫩豐滿的臀肉。

「那國兒就和我一起吃消夜吧?」

「那我不客氣了。」柾國直接將發脹硬熱的性器前端按進了臀瓣之間,試探性的輕戳幾下,感受到戀人那同樣欲求不滿的濕熱祕處正黏膩的蠕動著,微微開了小口。

「嗯嗯,唔?」智旻感受到身後的柾國動作突然停頓,疑惑的轉頭回望。雖然此刻智旻粉撲撲的雙頰已染上了情潮,但表情卻冷靜無比的咀嚼著麵條。不知怎的,這個畫面突然讓柾國有些惱火。不是都已經要做愛了嗎?居然還能分心吃麵?真是夠了這碗麵!

突然對拉麵吃起醋來的柾國用力扣住智旻的髖部,直接將他拖離了餐桌,狠狠按在沙發上,無視於戀人唉唉哼哼的嘟囔著「我還沒吃完」,就扶著自己硬到極限的性器整根插入到底。

「噢、嗯……柾國、慢一點,太快啊、」智旻輕喘著試圖掙脫身後男人的箝制,但幾天不見,國兒身上的肌肉好像又練得更硬更大塊了。

「對了,我都忘記智旻哥喜歡慢一點。」柾國雙手掐揉著那兩團臀肉,將它們捏得發紅,用力的向兩旁撥開,露出了深深吸啜著肉柱的艷紅小嘴,而後緩慢將性器抽離,只剩下最粗大的冠狀頂端還留在戀人體內,不輕不重的來回碾動,帶出了一些黏膩的水光。果不其然就開始聽到智旻帶著鼻音的低低喘息。

「快……現在快點、」智旻神情迷亂的抓撓著身前的沙發,白皙柔嫩的身體開始因興奮而泛起微微櫻紅,若不是因為他沒有留指甲,可能都要激動的抓破沙發了。真的像貓一樣,柾國恍惚的想著。

「都聽哥的。」柾國狠狠向前挺身,結實的下腹部直接撞擊在小哥哥翹起的臀肉上,發出一下下響亮的肉體拍擊聲。

「國兒、啊、用力、」這隻壞兔子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都要一個口令才會有一個動作。智旻有些不悅的想著,然而體內被狠狠填滿的痠麻快感實在太令他歡快,忍不住主動前後搖晃臀部,隨著戀人抽幹的動作輕哼出聲,甜甜膩膩的又帶著泣音,比他唱的任何一首歌曲都還要魅惑人心。

柾國一手揉捏著智旻胸前挺立的艷紅乳頭,另一手滑向智旻的下腹,握住那同樣興奮高昂的肉柱,輕輕擼動幾下,掌心便感到一陣濕熱滑膩,汩汩流出的透明體液像是在顯示主人有多亢奮難耐。

「哥可以只靠後面射出來嗎?還是要我幫你弄出來?」柾國一邊深入頂弄智旻體內最敏感的那處,感受到高溫炙熱的甬道裡陣陣緊縮吞吐,一邊擼動著哥哥雙腿間濕滑不已的嫩紅肉柱,「怎麼冒出這麼多水?智旻好厲害。」

「啊嗯……呵啊、」智旻聞言不悅的撇頭狠瞪柾國一眼,但泛著迷離水光的細長眼眸此刻只是增添了更多媚態,微張的唇瓣發出細細軟軟的泣音,舌尖從雪白貝齒中無意識探了出來,像是還渴求更多、希望被狠狠蹂躪。

柾國卻突然將性器完全抽出,將智旻翻過身,呈現仰躺在他身下雙腿高舉的姿態,再度長驅直入,用力抽幹馳騁。

「國兒啊、啊嗯、為什麼不從後面幹?啊啊、剛剛那樣好舒服嘛……好深……」智旻一邊難耐咬著自己的手指,一邊不解的扭動著腰,雙腿環住柾國的腰身,將戀人往自己身前帶,雖然他也很喜歡柾國從正面插入他,但方才的背後體位進得最深,那種飽脹感和酥麻感讓他幾乎幾秒鐘內就要攀上高潮。

「因為、唔、哥背後的月亮看起來真的太色了,我怕我會、嗯、」柾國差點就要失神將一切都射進智旻的體內,方才在那片光滑細緻的裸背上,隨著動作晃動的月影,簡直太過攝人心魂。

「可是……」智旻主動仰頭吮吻柾國形狀姣好的唇,在兩人濕漉漉的唇舌交纏間,輕輕軟軟的呢喃著「兔子不是最喜歡月亮的嗎?」

柾國聞言緊緊蹙眉,一言不發的按住智旻的大腿,開始奮力挺身抽幹衝刺,肉體拍擊的黏膩聲和兩人的低喘交織在一起。不久後,柾國結實鼓脹的胸肌上就被智旻噴濺了白濁的淫液。

「啊啊、國兒啊、」攀上高潮的智旻恍惚媚吟著,被捲到胸口的純白吊帶衣此刻已被柾國激動的撕扯成條,露出了胸前的刺青。

「哥真的好過分。」柾國低聲喘息著將臉埋在智旻的頸窩,悶悶說道。一股股暖熱的體液就這樣被送入智旻炙熱緊縮的身體內。



「哥為什麼要讓別人看到呢?那明明是我的月亮啊。」在瘋狂的纏綿後,光裸的兩人四肢交纏在一起,懶懶躺在沙發上,似乎沒有力氣再移動半步。

此刻柾國總算是說出心底的話了,他忍了好多天還是無法接受,原本只屬於他的月亮,現在暴露在眾人面前,彷彿人人都可以窺知只屬於他倆的約定,這種感覺實在太難受了。

「因為智旻是大家的智旻呀。」智旻突然有點想要逗弄自己的戀人,不暇思索的就脫口而出,但下一刻卻發現柾國黯淡低垂的眼眸裡竟然蓄著水光,似乎下一秒就要滾出淚來。

「雖然是這樣,」智旻啄吻著柾國微微發紅的鼻尖,在這可愛的大兔子真的難過得哭出來之前,喃喃說道「但我們是說好要一起去月球的人,不是嗎?只有我們。」

「……只有我們。」柾國複誦著智旻的話,認真的點點頭,從初見面以來從來沒變過的那雙彷彿容納世上所有星辰的澄澈眼眸,終於又浮現笑意。智旻見狀也軟軟的笑開了。

我就是你的月亮啊,柾國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