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國旻] 重生 (限)


所謂的重生,會是什麼模樣呢?

柾國奄奄一息的躺在不見天日的森林深處,從傷口流淌而出的血液被身下濕潤的泥土吸收殆盡,散發出一股溫熱腥甜的香氣。

他記不得自己為什麼會躺在這裡。只知道在一陣驚慌紛雜的馬蹄聲中、在動物懼怕低鳴的嘶吼聲中,他被狠狠拋出了馬車外,四肢傳來撕裂的劇痛。

他甚至不知道一個人的身體裡能容納這麼多血液。血,煉金術士口中真正意義上的生命之源,此刻正在離他而去。

而後,那個人出現了,或者該說那個「怪物」。

「你願意和我共享永生嗎?」溫柔的嗓音彷彿蠱惑,輕輕貼上柾國的耳畔。



數個月前,身為王室血脈唯一的繼承者,柾國僥倖從那場血腥的叛變屠戮中生還了。然而,身為新任國王的他,自此沒有在臣民面前出現過,連加冕儀式也是在無月的深夜裡,在偏僻城堡中重重帷幕掩蓋下低調隱蔽的進行。

流言蜚語很快就傳遍整個王國,童謠中也出現了關於吸血鬼國王的嘲弄之語。

吸血鬼嗎?柾國對著鏡中日益模糊的影子,微微嗤笑出聲。



今夜又是同樣的夢。柾國睜開眼,發現自己渾身無法動彈的仰躺在偌大的寢殿中,身邊空無一人,潔白的大理石地面流淌豔紅色的液體。空氣中卻沒有絲毫血腥味,僅有從夜色中滲出的濃郁鳶尾花香氣。

厚重的天鵝絨窗簾遮蔽了月光,只有偶爾吹進的冷風會翻動起窗簾一角,此刻,柾國才能依稀看清跨坐在自己身上的魅影,神態絕美冰冷,居高臨下看著他。

「智旻……」柾國輕聲喚道,不知為何,他就是知道那人的名諱,彷彿是某種深入骨髓的刻印般,早已深深植入他的記憶,自從那個血腥的夜之後。

「噓。」那人微微一笑。

智旻的容貌分明如此美豔,但柾國總是記不清細節。波光流轉嬌媚勾人的眼眸、猶如陶瓷人偶般雪白細嫩的雙頰、豐潤微翹的唇肉、以及若隱若現的尖銳貝齒。當柾國清醒時,智旻的面貌總是一片模糊,唯有在下一次的夢境中柾國才會再度驚覺,那分明是和他一起度過無數歡愉之夜的面孔。

接下來,智旻會吻他。柾國閉上眼默默等待每夜的儀式降臨。智旻會溫柔的撫觸他的胸膛,探尋那不再跳動的心跳聲,愛憐的舔舐他的頸側,留下一個帶有占有性意味的、濕濡煽情的吻。

柾國無法抑制體內高漲的情慾,堅硬勃發的下體緊緊抵住智旻柔嫩光裸的腹部,不由自主來回磨蹭,微微發出帶有鼻音的喘息低吟。

智旻冰涼的指尖沿著柾國的頸脖撫摸劃弄,流連不已,而後用力緊掐,一切都在高潮來臨之前戛然而止。

自從柾國重生以來,一再重複同樣的夢境。



柾國的身體日漸衰弱,他對任何端到眼前的珍饈都提不上興趣,而今人類食物的氣味於他來說猶如無味的泥土,帶有一絲腥臭,更別說是要吃吞入腹。

然而,鮮血就不同。他不只一次發現自己失神流連在廚子宰殺牲畜的露天石階上,眼睜睜看著那些溫熱的血液流進溝渠中,多麼浪費,多麼可惜。

他知曉自己身為人類的部分正在漸漸消失,總有一天,他也會成為渴求血肉的怪物,喪失理智、晝伏夜出的永生怪物。

但在此之前,他要親手捉住那個讓他復活,卻也令他陷入無邊地獄的吸血鬼。倘若要引出吸血鬼,至少必須是一場由血肉構成的盛宴,柾國可以提供給他,絕對可以,無論需要付出什麼代價。



智旻慵懶的坐臥在藍色天鵝絨長椅上,用軟綿綿的白皙小手撥弄著擺放在銀盤中的葡萄串,玩弄許久才終於挑選了一顆,緩慢的湊向性感微啟的嫩紅軟唇,輕輕吸啜汁液,眼神迷濛的睨視大殿中翩然舞動的眾人。

這真是他這幾百年來參加過最無聊的宴會了。盛裝打扮的男男女女,在他眼中就像是綁著華麗緞帶的肉塊,毫無生氣的、呆滯的,猶如蠢笨動物一般的存在。除了柾國,他親愛的年輕國王。

柾國那雙幽深如夜的眼眸是多麼清澈,飽含情感。形狀姣好的微翹薄唇下,微微露出的雪白尖齒,完全就是他的傑作。智旻看得失神,不小心咬破了自己的指尖,一邊吮著細密的血珠,一邊慵懶撐起身子,緩步朝柾國走去。



「你等了我很久,對吧?」智旻嫣然媚笑,將粉嫩白皙的手腕伸到柾國面前,手心朝上,刻意露出散發甜美香氣的脈搏之處。

「你總算願意現身了。」柾國抓住眼前那個美豔不可方物的吸血鬼的手臂,輕撫那掩蓋在純白蕾絲袖口之下的肌膚,凝視著散發出魅惑氣息的根源,將唇瓣貼了上去,用尖銳的犬齒輕搔刮咬智旻細嫩的手腕內側。

「啊!」智旻驚叫一聲,還來不及站穩腳步,柾國就已經將他整個人攔腰抱起,推開一旁的暗道,大步走入不見天日的地下通道。

智旻沒想到柾國身為剛剛轉化的吸血鬼,性慾和食慾竟來得比他想像中的兇猛,他心中暗暗期待著接下來的歡愉,軟聲對柾國說道「對吸血鬼來說,血液和精液都一樣珍貴,你想要我給你哪一種呢?」

「『我都想要』……你以為我會這樣回答嗎?」柾國將智旻推進陰暗的地下石室內,空無一物的石室中央只有一口黑檀木雕成的棺材,敞開的棺材內部堆滿了鮮紅的玫瑰花瓣。

智旻愣愣看著,在他反應過來之前,柾國不知何時戴上了羊皮手套,從外套內側摸索出一條純銀打造的頸鍊,直接扣上智旻的頸脖。

「嘶!」

智旻痛苦的睜大雙眼,發出動物受到威脅時的氣音低吼聲,再也不想隱藏口中的森森獠牙,張嘴就想撕咬柾國,但下一秒就被頸部傳來的熱燙痛楚燒灼得無法思考,渾身發軟顫抖。

「吸血鬼害怕銀製品,看來不是傳說而已。」柾國冷冰冰的睨視著無法動彈的智旻,抄起泛著寒光的尖銳匕首,一層層割開智旻身上的華麗衣飾,露出彷若玉石雕像一般白皙無瑕的肉體。

「不管再怎麼衣冠楚楚,骨子裡依舊是個怪物。」柾國像是說給智旻聽的,卻又像是在嘲諷自己。手掌覆上智旻姣好柔韌的身軀,沿著緊實的腰腹撫弄,而後捕獲住智旻下腹蟄伏著的嬌嫩性器,緩緩擼動摩娑。

智旻一臉受辱委屈的瞪著柾國,頸上的銀鍊讓他無法隨意動彈,只能任由柾國將他壓進那口塞滿花瓣的棺材中,雙腿彎折敞開,露出最羞恥的部分。

智旻仰起頸脖試圖掙脫,但當他對上了柾國那雙墨黑色的眼瞳時,他終於知道自己犯下了什麼錯誤。他賦予了一個對生命沒有眷戀的人永生,對柾國來說,復活並不是禮物,而是詛咒,將他們兩人永遠綑綁在一起的詛咒。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殺死吸血鬼,你可以教我嗎?」柾國舔吻著智旻的頸脖,而後是胸膛,在雪白無瑕的肌膚上嚙出點點血痕。

智旻別過臉去,豐潤性感的嘴角隱隱浮現一抹笑意「如果你讓我舒服了,或許我會告訴你。」



吸血鬼從未見過天日的雪白肌膚,若要形容,或許只有來自異國的凝脂貢品可以比擬。

智旻渾身赤裸的趴跪在黑檀木棺材內,身下鋪墊著豔紅色的層層花瓣,現在的他就像一隻渴求交媾的發情雌獸,抬高臀肉,期待著身後男人狠狠佔有他。柾國的手輕輕撫摸智旻的後腰,傾身咬住智旻白皙的頸側,尖銳的牙齒刺進了血管裡,隨著暗紅色的液體被吸吮而出,智旻輕輕顫抖著低聲媚吟,猝不及防的攀上高潮。

「柾國、你喜歡……我的味道嗎?」智旻感到暈眩且歡快,神情迷亂的側過身子,豐軟性感的唇瓣不受控制滴下一縷銀絲,但很快就被柾國伸舌舔去,兩人唇齒交纏,攪弄出淫靡的水聲。智旻也貪婪的吮吻柾國帶有血液甜香的唇瓣,嚙出一縷血絲。

柾國初嘗了智旻的血液,此後,他們終於成了永生永世都不能分離的伴侶。

智旻還在方才被吸血的至高愉悅中恍惚失神,柾國卻像依舊不滿足似的,雙手掐揉著分開智旻雪嫩的臀肉,以脹紅的性器頂端摩擦戳弄那小小的細嫩開口。

「嗯?你還會餓嗎?」智旻發出像是貪睡貓兒被喚醒般的撒嬌奶音,拱起腰主動用臀肉蹭著柾國昂揚的下體,嬌憨的媚態既勾人又清純,讓柾國一時之間差點忘了他是個早已活過數百年的吸血鬼。

柾國也無暇多想,他一手扯緊智旻頸項上的銀鍊,讓身下的吸血鬼無法隨意掙脫,而後便扶著粗大猙獰的性器,緩緩推進了那個濕軟狹小的甬道。

「啊、嗚嗯、」智旻蹙著眉,乖順的承受男人的侵入,兩人結合的地方甚至擠出幾絲濕黏透明的淫液。

智旻喉間發出壓抑的泣音,難耐的前後搖晃腰肢,讓柾國粗硬的性器進入得更深,內裡絲滑炙熱的肉壁完全包裹住男人的慾望,似是不願讓令他歡愉的物事抽離分毫,一下下的拚命吸啜。

「……你真的是個怪物。」柾國性感的嗓音低喘著,拉扯著銀鍊,像是在駕馭一匹狂野的馬駒般,讓身下宛如淫妖化身的尤物無處可逃。

「和我一起死吧,智旻。」柾國汗濕的前額髮絲遮去了他的表情,他低伏身體,輕喃囈語,將渾身的重量都壓在智旻背後,結實的腹肌摩擦著智旻敏感的後腰,一下下用力挺身衝刺抽幹,將滑嫩雪白的臀肉撞得發顫,黏膩的肉體碰撞聲響徹在空盪盪的石室中,柾國帶有最後一絲人類餘溫的肉體讓身下的吸血鬼忍不住感到一陣顫慄,媚吟著即將攀上高潮。

密閉幽暗的石室中,而今只有在棺材中交媾的兩具肉體,彷彿身處末日最後一場狂歡。智旻閉眼顫抖,意識隨著快感逐漸模糊遠飄。

對吸血鬼來說,死亡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智旻默默想著,即便不吃不喝,也能沉睡百年以上的時光。此刻的柾國需要的或許只是無夢無想的休眠。

就在柾國將自己的情慾盡情釋放在智旻的體內時,智旻奮力扭轉身子,揚手將棺蓋蓋上,讓疲憊不已的柾國就這樣趴伏在他身上,在這口容納兩人的棺材中。

「睡吧,我陪你。」智旻柔聲哄誘著終於完全轉化成吸血鬼的柾國,溫柔一如慈母,殘忍一如嚴父。柾國是他最完美的造物,光是意識到這件事,幾乎要令他感動淚流。

睡眠就是短暫的死亡。而死亡,不過就只是綿長的睡眠罷了。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