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國旻] 我家兔兔還在成長期 (限)

〈我家兔兔還在成長期〉2021.04.18


田柾國已經好一陣子沒和朴智旻有肌膚之親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總覺得哥哥最近變著花樣在躲他。

日常的抱抱蹭蹭倒是不論,畢竟他倆現在既是戀人又是半同居狀態,不會手來腳來才奇怪。但是……關於床上的事,田柾國仔細想想,少說也兩三個月沒有開機過了,太不尋常了,無論怎麼說。

一、智旻哥在外面有野男人了。

二、智旻哥厭倦了他的肉體。

三、智旻哥清心寡慾要修身養性去。

四、或許該找個時間和智旻哥一起去山上寺廟參拜,反正僧人服都買好了。

「啊啊啊啊啊!」田柾國不自覺露出門牙低聲怒吼,不管怎樣都不能讓事情變成那樣,該做的愛還是要做,該釋放的能量還是要釋放。



「哥!」來勢洶洶的大兔子推開了房門,不意外的看見朴智旻僅套著一件寬鬆的長版衣,下半身穿著黑色的貼身內褲,整個人懶洋洋的橫躺在床上,一雙小肉手忙碌的抓著手機正在玩遊戲。

「啊?柾國啊?幹嘛?」智旻哥似是連回答的語氣都帶著一絲厭倦。田柾國私自腦補著,忍不住皺起臉,可憐巴巴的爬上床,二話不說就把哥哥嬌小的身軀壓在下方。

「又怎麼了嘛?」朴智旻被巨大的人形兔子壓得差點喘不過氣,他真怕哪天肋骨就這麼被撒嬌的弟弟給壓斷,只是說出去可能沒人會信。

「哥,我們好久沒做了。」田柾國眨了眨那雙明亮無辜的圓圓眼眸,彷彿下一秒就會滾出淚水般,任誰對上了視線都會被勾得心神蕩漾,朴智旻即便看過千百遍,也忍不住呼吸微微一滯。

「我最近,很努力的在練胸肌喔,哥不是最喜歡了嗎……」田柾國拉起朴智旻的小肉手,覆在自己的胸口上來回摩娑,沿著鼓脹的肌肉線條輕輕按壓,厚實的觸感又再度讓朴智旻不自覺張開嘴發出感慨「哦、國兒、真的、你是袋鼠嗎?」

「因為太想念哥了,這裡也,變得很硬。」田柾國直接用下腹部磨蹭著小哥哥的腿肉,藏在短褲底下,那份量讓人無法忽視的硬熱性器早已蠢蠢欲動。

剛才還被撩撥得恍恍惚惚的朴智旻聞言突然回過神來,雙手抵住田柾國的胸,一臉認真的說「哥用手幫你可以嗎?」

「不要。」

「用嘴幫你?」

「也不要。哥明明知道我想進去。」田柾國一點也不害臊的說著,不開心的瞪著眼,深墨色的眼底棲息著再露骨不過的情慾,似是一秒也不能再忍耐。

「而且,哥真的不想做嗎?明明那麼舒服。」田柾國動手捲起朴智旻的上衣,露出白嫩結實的肚腹,探出舌尖沿著髖骨的線條輕舔,在細嫩的肌膚上留下一道濕潤淫靡的痕跡,直直隱沒到微微隆起的褲頭,接著用齒間叼起黑色的底褲,側著臉像隻牙齒銳利的小兔子般撕咬著扯開,輕鬆褪下。

朴智旻輕輕喘氣,雙腿配合地張開,嫩紅的肉柱頂端早已泌出濕潤體液,在弟弟熱切的注視下巍巍顫顫抬起頭來,似是極度渴望被撫慰。

「但是國兒、」朴智旻像是又想起了什麼,軟綿綿的小手捲繞著田柾國的髮絲,嚶嚀著「你最近又長大了,我吃不進去,會痛……」

「嗯?所以哥最近才不願意跟我做嗎?」田柾國疑惑地注視朴智旻,發現他神態柔媚地咬著下唇,正用那雙軟嫩的小手握住男人跨間的粗大慾物,拚命套弄摩娑,一邊低低喘氣「柾國兒一直長大,我真的很困擾,身體各部位都、」

「如果不是哥這樣誘惑我,也不會變這麼大吧?」田柾國突然覺得好氣又好笑,懶得再和小哥哥多費唇舌,直接將那根猙獰巨物抵住了朴智旻的臀縫,用力來回磨蹭。

「啊嗯、嗯、國兒、至少要塗潤滑液、」朴智旻半放棄地拱起了腰,用自己同樣硬熱難耐的性器磨蹭田柾國的腹肌,同時,他幾乎可以感受到田柾國想要憑藉著肉柱頂端上那一點前導液,就這麼直接破開甬道插入到底。

「哥要不要趁這個機會試試看?」

「試什麼?嗯唔、唔」

「直接把大兔兔吃進去啊。」

「唔,但是,國兒不能先……射在外面給我嗎?」朴智旻半闔著迷離媚惑的細長眼眸,豐軟的唇輕輕開闔,附在弟弟耳畔吐出暖熱芬芳的氣息,撓得田柾國幾乎失去理智,這時的朴智旻不管說些什麼,他都會一口答應的。

「我想看國兒自慰。」

「哥、」諒是田柾國也忍不住燒紅了臉頰,雖然明明是他先開始撩撥朴智旻的,但他似乎忘了他心愛的小哥哥若是性慾大起,將比任何人都耽溺其中。

「射給我看,我就讓你直接插進來。」朴智旻笑盈盈的用雙手抓握住自己白皙豐滿的臀肉,屈起雙腿,直接將嫣紅細嫩的甬道口暴露在弟弟面前,嫩紅色的小嘴顫顫收縮開闔,像是迫不及待想要吞嚥令它愉悅的物事。

田柾國再也無法思考,纖長的手指已經往下滑向自己的腹部,握住脹成深紅色的性器,在朴智旻的注視下,開始緩緩擼動。

隨著快感逐漸疊加升高,田柾國緩緩閉上眼,發出性感的氣音喘息,手中的動作漸次加快,美麗白皙的手指套握著高高昂起的深色肉柱,形成視覺上的強烈對比。朴智旻一臉迷戀的看著,一邊舔了舔唇,手指也不禁插入自己的後穴裡,隨著眼前田柾國自慰的頻率抽插攪弄起來。

「國兒、嗯嗯、你這樣看起來好色、哈啊、」

軟膩濕潤的奶音呻吟讓田柾國分了心,一張開眼就看見小哥哥早已背對著他高高翹起臀肉,手指插在嫩紅的甬道裡,攪出一陣陣水聲,扭過脖子回眸朝著他媚笑。

「智旻哥、唔、」田柾國低低喘了口氣,一手加速擼動自己的性器,另一手握住朴智旻的小腿,直接將面前那慾求不滿的妖精拉近自己的胯下,而後幾股濃稠熱燙的白濁精液就這麼噴濺在朴智旻的臀肉上,有些還沾染上了鼓脹的軟嫩囊袋。

「國兒?嗯唔?啊!」朴智旻還來不及反應,田柾國就直接提起剛射完還硬脹著的慾物,直直捅進了那狹窄的肉穴裡。

「柾國兒、太大了、唔、啊嗯!」朴智旻扭著性感緊實的腰肉,看不出是想要迎合還是想要逃離,出乎他意料的,田柾國剛射過一次的肉柱根本絲毫沒有疲態,依然粗大得讓他吃不消,緊緻細嫩的甬道口被撐到極限,泛起一圈嫣紅色澤,兩瓣雪白軟肉中央深深扎著一根深紅色肉柱,讓他渾身發軟動彈不得,每次進出抽插的快感都酥麻直達尾椎。

「哥以為、我只能射一次嗎?」田柾國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差點被小哥哥擺了一道,揚手在那豐滿的臀肉上狠狠拍了幾下,白皙的肌膚立刻浮出嫣紅的指印,伴隨著朴智旻不知是愉悅還是吃痛的軟軟奶音,他也變得越發興奮。粗大的肉柱每次都抽離到幾乎完全滑出穴口,而後又蹭開層層緊緻肉褶狠狠幹進去,將挺翹結實的白嫩臀肉撞出陣陣波紋,嵌合的那處更是被搗出淫液泡沫,沿著大腿內側滴落。

「嗯啊、柾國、國兒!裡面會撐壞……」朴智旻眼角眉梢都流露出滿足性感的氣息,指尖按壓住自己的性器頂端,沿著溢出汁液的縫隙來回摩擦轉弄,一臉享受,但又刻意忍著不攀上顛峰,只是不停用言語撩撥田柾國。

「哥又想騙我?」田柾國動作乾脆的撤出性器,突如其來的空虛感讓朴智旻渾身一軟,整個人趴伏在床鋪上,一臉迷糊的嘟囔問著「什麼?」

下一秒,田柾國直接翻過朴智旻的身體,讓他屈腿仰躺著,而後整個人趴伏在他身上,一臉認真地凝視著他,那如同野獸發情般的直率眼神讓朴智旻渾身發顫,田柾國似是再也不想玩花樣,打算直接面對面的操昏他。

「國、國兒?」朴智旻的聲音不由自主有些顫抖,下一刻,浮出猙獰經絡的粗大肉柱已經再度擠開甬道口,大肆的抽插馳騁。

「哈啊、啊、國兒啊、」

「哥就最喜歡這樣了。你這個、妖精、唔、」

朴智旻因為過度的快感歡愉哭得鼻尖發紅,粉嫩的臉頰上滿是縱橫涕淚,緊擰著床單的手指都用力得發白,被逼至極限的快感讓他身體一陣痙攣,甬道內狹窄熱燙的肉壁絞緊了男人的性器,體內最敏感的祕處被狠狠搗弄得腫痛難耐,在下體絲毫沒有被撫慰的情況下,就這麼尖叫著被幹射了出來。低軟的哭喘聲如今都滲著甜如蜜的媚意。

「國兒、嗚嗚……」

田柾國低低喘息著埋頭奮力挺腰抽幹,但也沒忍耐太久,緊接著恣意在朴智旻濕軟的體腔內射了出來。第二次射精量多而綿長,弄得身下之人又是咿咿嗚嗚的抱怨哭泣,一邊張開雙腿承受著過量的淫液。

「哥,下次不要再拒絕我了。」

朴智旻在激烈的性愛後,滿足的被渾身肌肉的弟弟圈在懷中,迷迷糊糊之中,似乎又聽見了讓他也忍不住打冷顫的囈語。

「不然,我可能又會變得更大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