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國旻] 森林七日談 Pt.2 (限)



「國兒啊,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嗝!」不知道灌了多少啤酒的朴智旻懶洋洋的趴在廊簷的台階上,雙頰粉嫩透紅,眼神有些迷茫的睨著蹲坐在他身旁的田柾國。

雖然朴智旻此刻看起來一臉醉醺醺的樣子,但田柾國比誰都清楚他智旻哥的酒量,說真的,這些年來,他從來沒見過朴智旻喝醉,反而是他自己經常在朴智旻的邀約下半推半就被灌到不省人事。

不過今夜或許是個例外。

在結束了一場忙亂的炸全雞晚餐後,吃飽喝足的哥哥們幾乎都鑽進自己的房間沉沉睡去,只剩他和精力過剩的朴智旻,一下子比賽灌啤酒,一下子打乒乓球,最後甚至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繞著前院的草地團團轉,只差沒有跳進湖水裡裸泳了,他想。

他似乎能理解朴智旻所說的「開心」指的是什麼,這種彷彿暫停時間、抽離常規的人生,能夠假裝自己無憂無慮住在森林別墅裡的機會,說真的,何止難得,以後大概也……

朴智旻不知何時蹭到了田柾國身上,理所當然地仰躺在他結實的大腿上,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抓起田柾國纏滿拳擊繃帶的手,輕巧的解開束縛,而後探出濕軟舌尖,昂首舔起刺有墨色紋路的修長指節,側著臉像小動物撒嬌般嚙咬,笑得無比輕軟曖昧「這個是我的。」

「為什麼是你的?」田柾國突然失笑,不知道朴智旻到底是在講醉話還是在撒嬌,但還是順著戀人的意,任由朴智旻像小貓似的啃啃咬咬他的手指。

「上面寫我的名字,當然是我的。」朴智旻噘起嘴,像無尾熊般緊緊攀在田柾國身上磨蹭,「國兒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

喝醉的智旻哥真是太可愛了……田柾國在內心吶喊著。他再也顧不了四周布置的自動攝影機,直接攔腰抱起暈呼呼的朴智旻,飛快的向他的水上木屋奔去。



「國兒啊、蚊帳好討厭喔、嗯、」朴智旻耍賴般雙腿蹭著半褪的寬鬆短褲,小手捲起自己的上衣,在田柾國的床鋪上扭著雪白軟嫩的腰腹,一旁被撩得快忍不住的田柾國則手忙腳亂的試圖將朴智旻塞進蚊帳裡。

「哥,你腿露在外面會被蚊子咬啊!」田柾國開始佩服自己的耐心,雖然他也想馬上將自己硬挺到不行的慾物狠狠埋進智旻哥軟熱的身體裡,但如果連這些事前準備都不做的話……

「國兒的好硬,變得好燙……」好不容易被塞進蚊帳裡的朴智旻,不知何時又扭動著探出上半身,綿軟的小手扯開田柾國的褲頭,直接握住男人高高翹起的硬挺肉柱,懶洋洋的瞄了床尾的自動攝影機一眼,嘟囔著「它在偷看我們耶。」

喝醉的小哥哥果然既可愛又麻煩。田柾國深吸了一口氣,揚手直接用棉被罩住了一旁不停掙動的自動攝影鏡頭。

「哥,我們只能蓋掉影像,蓋不掉聲音,所以、」他再也不想忍耐了,直接掀開蚊帳鑽了進去,從背後將朴智旻的身軀圈繞在自己懷裡,吸舔著那嬌小可愛的耳垂,低聲說道「哥等一下不要喊太大聲,全都會被錄進去。」

此刻兩人雖然衣衫凌亂,但卻都沒有脫下,田柾國將臉埋在朴智旻的頸後悶哼幾聲,抓握著熱燙硬脹的慾望,直接從朴智旻寬大的短褲口鑽進去,在肉感又富有彈性的大腿內側來回用力摩擦,似是早已急不可耐。

「……國兒快點、」朴智旻難受的彎折著腰,在狹小的蚊帳中伸展軀體,雙腿間的器官早就在戀人的撩撥下變得硬脹不已,但卻得不到撫慰,緊緊憋在褲子裡,讓他只能難耐地用下腹緊貼床舖,來回磨蹭身前的枕頭,希望得到一些歡快。

「哥真的好像妖精。應該讓攝影機拍下來,讓你看看自己的樣子。」田柾國再也忍受不住,動作焦躁地捲起礙事的短褲,直接用圓潤的性器頂端輕戳泌出淫液的粉嫩甬道口,在小哥哥宛如發情貓兒的綿軟呻吟聲中,將慾物整根埋入。

「啊嗯、國兒、太深了、嗯嗚、」朴智旻似是受到不小的驚嚇,扭著腰試圖掙脫,指尖抓撓著蚊帳,唰一聲用力扯破了洞。

「哥咬得好緊……是不是在陌生的地方做、很興奮?」田柾國重重喘著氣,分明是氣候涼爽的郊區,此刻小木屋裡驟然上升的溫度卻幾乎快讓他喘不過氣,只是亢奮地緊抓朴智旻的後腰,將性器深推到底,感受到那狹小甬道裡綿綿密密的收縮吸啜後,又立刻拔出。

「啊、嗯啊!國兒、」被吊著胃口的感受讓朴智旻再也矜持不住,奮力扭轉著翻過身子,跨坐在田柾國的身上,呈現兩人面對面的姿態,主動沉下腰,將男人的陽物再度吸含進身下慾求不滿的濕嫩小嘴裡。

「哥喜歡這個姿勢?」田柾國輕舔朴智旻白皙粉嫩的臉頰肉,像在咬糯米糰子似的吸啜一口,隨即換來戀人埋怨似的嚶嚀,小小軟軟的手扯開了田柾國的上衣,在那緊實性感的胸膛上留下幾條殷紅爪印。

田柾國一邊奮力抽插頂弄懷中綿軟的身軀,一邊隔著短褲撫慰朴智旻身下硬脹的物事,才沒觸碰幾下,一股白濁的濃精就從短褲口溢了出來「哥這幾天是不是憋得很難受?」

「啊、哈啊、嗯、」朴智旻渾身無力的癱軟在戀人身上,任由沾染淫液的衣褲被剝得精光,發燙的身軀似是真的醉得很難受,無意識中知覺被放大了無數倍,不管是田柾國輕撫他肌膚的觸感,或是挑逗似的輕捏乳頭,都會讓他哭喘著瀕臨高潮。雙手緊絞著已被兩人弄得不成形狀的蚊帳,細細軟軟的哀鳴。

田柾國雖然很想將礙事的蚊帳扯開,但見那半透明的白紗纏繞在朴智旻光滑柔軟的肉體上,似是也別有一番風情,忍不住怔怔看傻了。

「嗚嗯、快點、國兒、」朴智旻難受的催促著,一邊磨蹭著身體一邊低頭在田柾國的胸肉上咬出了鮮明的齒印,而後雙眼泛著水光,一臉無辜的凝視著戀人。

被撩撥到極限的田柾國忍不住低喘幾聲,抓握起戀人豐滿白嫩的臀肉,隨著抽插的頻率上下拋弄,不顧那拔高的求饒奶音,狠狠抽幹數十下,將一切都射進那濕軟緊縮的體腔內。



隔天,照例睡到下午的朴智旻悠悠在自己的房間裡醒來,雖然他對於自己是怎麼回到房內的一點記憶都沒有了,不過愛撒嬌的大兔子仍隔著一層棉被抱著他,將臉貼在他的耳畔滴滴咕咕什麼。

看來不管是與世隔絕的森林別墅或四處擺放的攝影鏡頭都不成妨礙,朴智旻不禁期待起接下來的夜晚還會發生些什麼了。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