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國旻] 森林七日談 Pt.1 (限)



〈森林七日談〉2020.09.06



當田柾國聽說這次的企劃預計在山水環繞的僻靜別墅裡拍攝時,腦中掠過了許多畫面,各種浮想聯翩。雖然心底知道自己是去工作的,但他都多久沒和智旻哥出去玩了,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當然……

田柾國一邊幫朴智旻纏著手上的繃帶,一邊無奈地想著。自從到達別墅後,無論他如何明示暗示,對方仍是文風不動的坐在客廳正中央,在自動攝影機的環繞下傻呼呼地笑著,只是偶爾會對田柾國努著肉嘟嘟的唇,向他做出誰也讀不懂的唇語口型,迴避了一切兩人能夠獨處的機會。

田柾國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他的智旻哥是一個非常在乎鏡頭前形象的人,在乎到令人髮指的程度了。

「國兒這邊有攝影機啦!」

「不要摸,會被看到。」

「討厭,被拍到怎麼辦!」

也才剛到別墅沒多久,田柾國光聽朴智旻奶聲奶氣的抱怨就飽了。他的小哥哥迴避了各種公開的肢體觸碰,卻總是故意在攝影機拍不到的死角裡,伸手抓他屁股,或是用腳尖搔他的小腿肚。含絲帶媚的眼中還閃過一絲成功捉弄戀人的得意感。

氣噗噗的兔子再也忍受不了,也不顧戶外的傾盆大雨,發狠似的揍沙包洩憤,一揍就是一整個下午。在雨中打拳擊,簡直就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即便實際年齡已經過了中學二年級,心智年齡卻沒有太多成長的田柾國,對於自己在雨中打拳擊的英姿似乎很滿意。

主屋的客廳傳來哥哥們歡樂的笑聲間雜琴聲,貌似開啟了即興作曲的派對。

持續生悶氣的田柾國總算放棄了中二的堅持,停下動作,全身濕淋淋的跑進主屋裡東蹭西蹭。

「怎麼濕成這樣?會生病啦!」朴智旻一見到渾身濕透的他,立刻急得像隻撲騰的小雞般團團打轉,拽著田柾國的手就往二樓跑。

「不要弄濕地板啊你們!」哥哥們微弱的抱怨悠悠飄過,但想必是完全沒有被聽進去。



「智旻哥不是不想碰我嗎。」寂寞的大兔子嘟囔著,任由朴智旻幫他脫掉上衣,還未解開的拳擊手套無力垂在身體兩側,濕潤的髮絲滴著水,澄澈透亮的烏黑眼眸閃爍著避開小哥哥的視線。

「國兒在鬧脾氣啊?」朴智旻突然失笑,他完全錯估了戀人的幼稚彆扭程度,綿軟的小手安撫似的遊走在田柾國結實的腹部,輕輕滑過對方濕透了的運動短褲,想往裡頭探去。

「所以才故意把自己弄得全身濕淋淋的?是在抗議嗎?」

「嗯。我在想如果生病感冒的話智旻哥會不會理我。」田柾國一臉淡然的說著,但下身在戀人的刻意撩撥下,即便是隔著短褲也已經蓄勢待發。

「要在這裡幫國兒吸出來嗎?」朴智旻笑得像隻成功偷到腥食的小貓,情動不已的跪坐在戀人身前,摸索著拉開田柾國濕透了的運動褲頭,讓男人賁張硬熱的性器直接彈出來,輕拍在他軟嫩的臉頰上,瞇起眼輕聲咯咯笑起來。豐滿肉感的唇瓣微張,探出嫩紅色的小舌,半含著男人的慾望頂端吸啜輕舐,牽出幾縷水潤的絲線。

「哥這樣……看起來好色。」田柾國從喉間發出幾絲壓抑的氣音,眼底流露出露骨的慾望,直勾勾的盯著跪坐在自己身前忙碌著的戀人,他簡直想要當場剝光朴智旻的衣服,將對方拆吃入腹。

但是即便此處是攝影機的死角,樓下的哥哥們的動靜根本一清二楚,諒他們再怎麼大膽也不好做出過分的行為,嗯,口交應該不算過分吧,朴智旻暈呼呼地想著。

「感覺好像以前、還在宿舍的時候,哥常常、嗯、鑽進我的棉被裡、唔」田柾國輕揉著朴智旻的後腦杓,示意對方更賣力吞吐。

「唔嗯、國兒好囉嗦!」朴智旻張嘴吐出男人浮現猙獰經絡的粗大肉柱,用嬌小綿軟的雙手圈握住,就著濕漉光澤的淫液上下奮力撸動,「快點射出來嘛,我好累喔。」

「哥每天晚上可不是這樣跟我說的。」田柾國挺身將性器再度塞回戀人艷紅濕軟的小嘴裡,這次動作不再溫吞,而是直挺挺地往深處探入,抵著小哥哥窄小敏感的喉頭。果不其然,方才還在嘟嘟囔囔不願意認真幫他口交的朴智旻此刻只是閃著淚光,粉嫩白皙的臉頰被性器撐出了明顯的形狀,咿咿嗚嗚的被迫吞下整根肉柱,不停收縮的狹窄喉管很快就逼出了他積攢多時的慾望。

田柾國射得又急又多,來不及被吞下的白濁從朴智旻的嘴角溢出,滴滴答答弄得地板上都是黏濁的體液。

「咳咳、國兒、嗚嗯、」朴智旻正想抱怨,卻又被仍未滿足的粗大肉柱塞滿了嘴,田柾國裝模作樣的對他比出一個禁聲的姿勢,笑得無比燦爛。

「噓,不可以被發現喔。」
TBC

留言

Unknown寫道…
每天來這裡看是對的😻
蒲葉寫道…
敬請期待後續喔XD
谷谷寫道…
期待期待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