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國旻] The Double ch.1 (限)


【背景設定】架空世界觀,3P(國x旻x旻)、女裝、生子。


田柾國漫不經心地推開那扇華麗的雕花房門,映入眼簾的景色諒是他也不禁怔了一下,凝神細看著眼前的那雙美人。 

兩個靜靜端坐在雪白軟床上的嬌麗人影,不僅樣貌一模一樣,連身上訂製的綢衣都是出自同個設計師的手筆,類似旗袍的貼身長裙襯托出兩人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在大腿根部開著高衩,半掩在裙襬底下,微微露出的白嫩大腿豐盈又誘人,不難想像裹在綢衣下的成熟肉體有多麼美好。

他們就是從朴家嫁來的雙生新娘,鎖骨上有一顆美人痣的是智智,額際上有一顆美人痣的是旻旻,除此之外,第一次見面的人幾乎無法分辨誰是誰。

智智穿著艷桃色的貼身旗袍,雙腿裹在黑色半透明的大腿襪裡,有些不耐地用腳尖勾著半脫的高跟鞋晃動,旻旻則穿著藕白色的長裙,雙腿一絲不掛,僅在大腿根部綁著蕾絲繫帶,既性感又清純的吊帶向上延伸到視線不可及的裙襬深處,當旻旻微微抬眼碰上了田家少爺的視線,忍不住害怕的併攏雙腿,微微顫抖。

田柾國打算省去和兩人寒暄的步驟,反正,從今夜開始,他們兩人就是他的新娘,也就是負責幫田家孕育後代的容器。雖說那是智智和旻旻唯一的功能,不過,要是能在這中間得到樂趣,倒是也讓田柾國冷漠淡然的心燃起了一些興趣。

田柾國一眼就選定了那個看起來較為膽小、怯生生的旻旻,直接伸手抓握起對方纖細的腳踝,用力一扯,將旻旻扯到了床鋪中央。

「嗚嗚、」旻旻似是嚇了一跳,無辜的桃花眼泛起了一絲淚光,原本嫩紅誘人的雙頰唰一下變得蒼白,顫抖著伸長手臂緊擰住智智的指尖。

「就從你先開始吧。」田家少爺老實不客氣的將旻旻按在床中央,一手用力按住旻旻的後腰,讓他呈現跪趴著翹高臀部準備承歡的姿態,而後一把掀開旻旻的裙襬,露出了雪白細嫩的兩團軟肉。

那誘人的臀瓣撫摸起來比他想像中的還要滑嫩水潤,半遮半掩的被一件雪白的絲綢小內褲包裹著,在髖部兩側各有一個細繩蝴蝶結,田柾國用指尖輕輕一拉扯,整件小內褲就隨之滑落,完整露出了豐滿的臀肉。

智智見狀連忙四肢並用爬向田柾國的腿間,低垂著眼,用力咬著自己的唇肉,似是非常不願,但又不得不用那雙白嫩的小手探入田柾國的褲頭裡,輕輕套弄起男人壯碩無比的猙獰肉柱。

「怎麼了?你也很想要?」田家少爺微微嗤笑了聲,滿意的享受智智的服侍,但卻絲毫沒有要放過旻旻的意思,雙手繼續用力掐揉著旻旻細嫩的臀肉,直到被蹂躪成艷紅色澤,而後用力往兩旁撥開,露出了粉紅色的濕軟小口,那處看起來又窄小又細嫩,瑟瑟緊縮著,完全無法想像之後要用來承受男人粗大的慾望,甚至還要用來誕下田家的子嗣。

田柾國從旁邊撈來僕人備好在床頭的香膏,用食指和中指隨意地挖出一塊,毫不憐惜的直接抹上旻旻細嫩的甬道口,而後便逕直插入。

「嗚嗚、痛、不要、嗯……」旻旻發出了幾聲短促綿軟的泣音,痛得試圖縮起身子,卻被緊緊按住後腰,無法逃脫。

田柾國纖長的手指深埋在水嫩緊緻的媚肉裡不停攪弄,那未經人事的秘處此刻正顫顫吞吐收縮著,絞緊了他的指尖,甬道內裏彷彿有自己的意識般,深深吸附他的手指,攪弄之間溢出了幾絲透明的淫液,還散發出微微的蜜桃甜香。想必是天生適合孕育後代的肉體。

田柾國想著想著,越加興奮,手下的動作也毫不憐惜,很快地就插入第三根手指,讓旻旻幾乎喘不過氣來扭著腰哭啞了嗓子。

「都還沒幹進去就已經哭成這樣了呢?」田柾國乾脆的抽出手指,眼看那窄小軟嫩的甬道立刻密合起來,彷彿拒絕任何人的入侵一樣,突然讓他燃起了一股征服慾,直接抓握住自己粗大昂揚的肉棍,逼近旻旻的臀縫。

跪坐在一旁的智智連忙掀起了自己的裙襬,試圖擋在旻旻面前,含羞帶媚的瞟了田柾國一眼,「我已經濕了,不能從我開始嗎?」

「很快就會輪到你。」自小在權力鬥爭的漩渦中長大的田柾國怎麼可能會不明白智智的小心思,想必是想要保護自己的雙生弟弟吧。但滿懷惡趣味的他,絕不可能讓智智如願。他就是想要先奪去旻旻的貞操,看著旻旻又痛又怕的在他身下哭泣。

田柾國握住自己亢奮不已的陽具,將飽脹濕潤的傘狀頂部抵住旻旻粉色的肉穴口,來回打磨繞轉幾下,而後用力一壓,堅硬粗大的性器便像是被吸吮住般,瞬間沒入了軟肉裡面。

「啊嗯!啊啊、」旻旻拔高聲音,發出了如同小貓被欺負般的短暫媚吟,而後因為過度的陌生痛楚而失神昏了過去,粉嫩的臉頰滑落幾滴晶瑩的淚水,渾身發軟的癱在原處。

旻旻體內的媚肉又軟又熱,緊緊包裹住男人粗硬的性器,無數細密的肉褶緊緊吸附蠕動,那股舒爽的感覺,讓田柾國幾乎差點無法自制射出來。

「真是極品。」田柾國低喘了幾聲,繼續用力挺腰推進,將剩下的半根粗脹柱體也深深插入旻旻的體腔內。

「旻旻!旻旻?」智智慌忙爬向旻旻的身邊,心疼的輕撫旻旻的臉頰「旻旻!」

田柾國冷冷看著智智的舉動,心底突然燃起一股不快,直接動手將智智掀翻在一旁,扯破智智其中一條腿上的黑色絲襪,而後將智智的雙手綑綁在床頭的柱子上。

「放開!不要!」智智奮力踢腿扭動,無奈力氣根本比不贏眼前的男人,只得被綑綁在床柱上憤恨的掙扎。

田柾國接著將注意力轉回旻旻的身上,撈起旻旻無力的身軀,讓旻旻呈現背對著他、跪坐在床上的姿態,已經失去意識的旻旻就像個纖細絕美的人偶般隨他擺弄,偶爾從喉間發出幾絲低低的泣音,身後嬌嫩的甬道被撐到極限,似是再也不能吞下分毫。

而後田柾國雙手握緊旻旻雪白誘人的腰身,開始上下拋弄起懷中失去意識的人兒。猙獰粗大的肉楔一下又一下的蹭開濕嫩窄小的肉穴,讓原本緊緻密合的甬道流淌出香甜的汁水,隨著操幹的動作發出濕潤淫靡的水聲,進出時甚至帶出了艷紅的媚肉。

「啊嗯、嗯、嗚嗚、好痛、不要……好熱、哈啊、」迷濛恍神的旻旻半闔著眼,性感豐滿的唇瓣微張,不受控制的滴出幾絲銀線,恍恍惚惚地嬌吟起來,肚腹內被陌生的東西填滿,身後嬌嫩的穴口被蹭得又熱又痛,但他卻漸漸湧出一股莫名的快感,難耐地用雙手撫摸著自己下腹部逐漸抬頭的慾物。

「旻旻的身體真棒,我會全部射在裡面,讓你生孩子。」田柾國吸吮著旻旻的耳垂,不意外的聽到旻旻拔高聲音哭喘起來,扭著腰軟聲抗拒「不要生寶寶,不要、嗯嗯、求求你、」

田柾國無視旻旻的求饒,雙手抓緊旻旻的後腰,用力上下拋弄,狠狠抽幹數十下,將軟嫩的臀肉撞出一陣陣肉浪,而後一鼓作氣的射在不停痙攣的狹窄媚肉裡。

「嗚嗚、」旻旻再度哭喘著癱軟身子,無力的滑落在床鋪上,當田柾國抽出自己仍硬挺著的性器時,旻旻再度失去意識,昏厥了過去,不停收縮的濕軟甬道則如同失禁般溢出幾絲淫靡的白濁。

「旻旻……」被綑綁在床頭的智智忿忿地瞪視著田柾國,就像一隻艷麗的母豹般張牙舞爪,「就算你是我們的丈夫也不可以這樣!旻旻他什麼都不懂,你居然、」智智邊講邊氣得哽咽,眼看田柾國只是淡然笑著朝自己逼近,甚至連咬舌自盡的念頭都出現了。

但下一秒,他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就被強硬的撥開雙腿,僅剩的一條黑色大腿襪被撕破,露出了艷紅色的貼身蕾絲內褲。田柾國細細端詳了一會,似是很滿意智智妖冶性感又不服輸的姿態,直接將內褲扯破一個洞,也不褪下,而是拉到大腿根部,暴露出智智嫩紅色的性器和臀縫間閉合著的粉色蜜穴。

「我不會對你太溫柔,反正,你也不喜歡那樣被對待吧?」田柾國直接握住還沾染著旻旻淫液的粗大陽具,逕直往智智的肉穴捅了進去。

「嗚、」智智發出壓抑的泣音,喘息著別過臉去,下體被撕裂的痛楚讓他幾乎失去意識,但還是用力咬緊下唇,說什麼都不願在那男人面前示弱。

田柾國也不想顧慮智智的心情,直接動手將智智的貼身綢衣撕破,隨著布帛破裂的聲響,露出了白嫩姣好的肉體,而後便用指腹用力擰捏智智敏感的嫩紅乳頭。

「啊嗯、嗚、」戰慄又興奮的感覺竄上了智智的腰際,身體本就十分敏感的他,根本受不了男人這樣粗暴的擰弄,乳頭很快就變得又硬又挺,像雪地中等待採擷的莓果。

「喜歡被這樣欺負?看來果然不能對你溫柔呢。」田柾國舒服的瞇著眼享受智智甬道內綿密收縮的濕嫩軟肉,彷彿只要揉捏摳弄智智的乳頭,就可以讓他逼近高潮般扭著腰絞緊體腔內的媚肉。

剛剛才在旻旻身體裡射過一輪的硬熱陽具,而今變得更不容易輕易繳械,剛好可以讓田柾國盡情的玩弄、折磨智智的肉體。

「明明是雙生子,態度卻完全不同,」田柾國轉而捏住智智的下顎,逼迫他低頭直視自己的肉穴正被男人的性器操幹開來的模樣,兩人結合之處的肉褶不停溢出白濁細沫,嬌嫩的小穴伴隨著嘖嘖水聲一下下的被蹭開來,「不過你們的這裡倒是很像,又熱又濕,流了這麼多水出來。」田柾國滿意的看著智智又羞又憤緊咬著唇的模樣,用拇指指腹沾了一些黏滑的體液,放在唇邊舔了舔「智智是百合花的香味呢。」

「智智?」剛剛被操幹得昏厥過去的旻旻而今漸漸轉醒,有些害怕地瑟縮在床角,看著智智雙腿大張,正在被田家少爺狠狠操弄的模樣。

「旻旻不要看、哈啊、哈嗯、不要……」智智聞聲難受的摀住自己的臉,拚命搖頭,但田柾國見狀似是更加得趣,一邊操幹著智智的肉穴,一邊朝旻旻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旻旻緊擰著床單,想起方才被蹂躪的痛楚,整個人怕得微微顫抖,但卻突然不知哪來的勇氣,朝田柾國的身上撲去,張嘴在男人結實的上臂狠狠咬出幾個牙印。

田柾國雖然稍微吃了一驚,不過旻旻的攻擊對他來說簡直就像是被小奶貓咬了幾口般不痛不癢,稍一用力就將旻旻拽下了床。

「旻旻!啊嗯、嗯、不要、你不要碰旻旻,你、哈嗯、」智智突然感受到含在體內的那根肉柱居然又更脹大了些,還興奮的微微抖動了下。

「看來剛剛那樣還不夠啊。」田柾國冷冷說了句,繼續挺腰戳弄智智體腔深處靠近受孕點的敏感軟肉,不意外的聽到身下人發出氣音哀鳴,被彎折在肩上的嫩白雙腿止不住的顫抖,被幹得濕軟滑順的肉穴湧出幾股淫液,滴滴答答的落在床沿。

田柾國突然抽出了在智智體內肆虐的凶器,轉而將智智扯下床鋪,讓智智背對自己站著,腳步虛軟的智智完全褪去了方才的傲氣,整張小臉爬滿淚水,不知道男人還要怎麼折磨他,只能軟著四肢任由對方擺布。

田柾國就著站姿再度蹭開智智濕紅的肉穴,深深插入到底,強壯的手臂緊扣智智的腰腹,讓他無處可逃。另一手則抓住旻旻的髮絲,將跪坐在地的旻旻扯到智智的身前。

「你看,智智的這裡,是不是很淫蕩呢?」田柾國一邊說,一邊動手撸弄智智雙腿間嬌嫩的莖身,用指腹褪下肉柱頂端幾近透明的纖纖薄皮,露出了嫩紅色澤的敏感處,滿意的看著那小孔不停湧出濕黏滑潤的淫液。

旻旻見狀只是愣愣看著,他從來沒有仔細看過智智下體的模樣,而今不知為何讓他也跟著心跳加速,害臊的紅了臉。

「只要你幫智智吸出來,我就不再欺負智智了。」田柾國用手指撫摸著旻旻微張的肉嘟嘟軟唇,示意對方張嘴吞下智智的性器。

「旻旻、啊、不要聽他的、嗯啊、不要……」智智一邊哭喘著一邊扭腰試圖閃躲,卻又被身後的男人摀住嘴,狠狠挺腰幹了幾下,軟嫩的小穴發出嘖嘖的淫蕩水聲,臀肉被撞擊得一片紅腫。

旻旻一臉懵懂的仰頭望著智智的模樣,為了減低對方的痛苦,怯生生的探出濕嫩小舌,用舌面輕舔幾下眼前那根高高翹起的物事。

身體敏感至極的智智差點就這麼射了出來,無奈被田柾國緊摀著嘴,只能不停湧出淚水,整張小臉憋得通紅,白嫩的胸膛上下起伏,幾乎快要喘不過氣。

田柾國似是嫌旻旻舔舐的動作太過溫吞,於是直接握住智智的肉柱,整根插入旻旻的小嘴裡。

「嗚嗚、嗚嗯、」旻旻嚇了一跳,被動的含著智智的肉柱,為了不讓智智不舒服,只得小心翼翼地用軟舌輕撥,吸吮出細密的水聲。

田柾國非常滿意的抓緊智智的髖部,開始用力抽幹起來,每當他用那猙獰粗大的慾物撞進智智體內時,同時也讓智智被迫挺腰、將嬌嫩的莖身插進旻旻柔軟的小嘴裡。那感覺就彷彿田柾國同時在操著智智的肉穴和旻旻的小嘴,讓他興奮不已。

神情恍惚的智智低頭一看,只見旻旻乖順地伏在他的雙腿間,因為被頂到了咽喉而難受地輕咳出聲,但又不敢隨意逃開。形狀媚惑勾人的眼眸此刻蓄著淚光,楚楚可憐的仰視著他,粉嫩白皙的臉頰被性器頂端撐出淫靡的形狀,嫩紅色的柔軟豐唇被進進出出的慾物磨蹭,幾乎要蹭破皮般紅腫發熱。

田柾國絲毫不給兩人喘息的機會,雙手緊抓智智的臀瓣,拚命往甬道深處那一小塊敏感突起磨轉戳弄,他深知若要讓對方懷孕,強迫對方處於高潮狀態,再將精液深深灌入受孕處是最方便的捷徑。被迫挺動腰身的智智此刻也將旻旻的小嘴幹得腫脹不堪,智智的大腿內側濕漉漉一片,完全看不出那是他自己的分泌物或是旻旻口中的津液。偌大的新房內除了三人肉體碰撞的淫靡聲響,就是智智和旻旻綿軟的嗚咽泣音。

「啊嗯、不要再、啊啊、」在田柾國奮力的抽插數十下之後,被幹得幾近失神的智智奮力搖著頭,像離水的魚般抽搐著扭動性感的腰腹,渾身顫抖射了出來。雪白的濃精汩汩湧出,讓跪在地上的旻旻被嗆咳得滿臉通紅,只能嗚咽著嚶嚶喘息。

「咬得真緊,嗯、」田柾國低喘了聲,也盡情將熱燙的精液灌進智智的嫩穴裡,射精的量之大之猛,甚至讓幾縷白濁從智智的臀縫間溢出,

被長時間蹂躪過後的智智和旻旻渾身一軟,雙雙交疊著癱倒在地上,兩人雪白嬌嫩的肉體上都布滿殷紅的指印和黏濁的精液。智智身上的布料幾乎全被撕爛,只留下幾縷無法蔽體的桃紅色絲綢,旻旻的連身長裙也被捲到腰際,下半身完全赤裸,大腿根部的蕾絲繫帶被粗暴的扯斷,搖搖欲墜的貼在腿肉內側。兩人緊緊依靠著彼此,眼眸中寫滿了受辱的驚懼。

田柾國沒有多做停留,完事後只是隨意的用浴巾擦了擦自己的下身,像是突然對兩人失去了興趣,一臉淡然的披上睡袍離去。偌大的新婚房中,僅剩下兩人互舔傷口般的啜泣低語。

旻旻將臉埋在雙生哥哥的胸前,抽抽噎噎地將身子縮成小小一團,「我不想……不想要幫他生寶寶……」旻旻越講越難過,一想起男人粗暴的對待,就再也忍不住淚水。

智智默然不語,怔怔地凝視著一片漆黑的窗外,用指腹溫柔擦去旻旻的淚水,低頭在弟弟哭得紅腫的眼皮上輕啄幾下,低聲說道「逃吧,我們離開這裡。」



「這個型號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嗎?少爺?」管家垂手站立在田柾國的書桌前,雖然是恭敬的語氣,但顯然並不是在徵詢田柾國的意見,不如說,無論田柾國接下來回答什麼,都會被寫成一份長長的使用者報告書,直接送往實驗中心。

「哭哭啼啼的有點煩人。」田柾國漫不經心的轉著手中的鋼筆,想起了昨夜裡旻旻楚楚可憐滿臉淚痕的模樣,還有智智倔傲不服輸帶著媚態的神情,「為什麼要幫他們設定多餘的人類感情?」

「畢竟是受孕容器,還是要更貼近真實人類一點,不然,」管家稍加思索了一下,老實不客氣的說道「少爺也不會對他們提起興趣,自然也無法幫家族產下後代。」

田柾國突然覺得煩悶,直接起身到酒櫃前幫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不加冰塊,逕直仰頭飲盡。

「只要讓他們產下後代就好了?」

「是。像少爺這麼優秀的人類怎麼可以不留後代?先代們移居到這個星球來,為的可不是看人類就這樣滅絕。考量到少爺對一般人類沒有興趣,受孕型仿生人理當是最佳的選擇。」

「看來我也沒有拒絕的餘地。」

「少爺昨晚不是挺盡興的嗎,花了四個多小時。」

「……」

「對了,有一件事想要提醒少爺,他們是灌入完整人格記憶的仿生人,技術上來說會以為自己是人類,實驗中心幫他們設定的身分是財閥朴家的雙生子,論社經地位來說,雖然不能與少爺的家族攀比,但也不是什麼隨隨便便的人,請少爺稍微注意一下這件事。」

「真是夠了,外表就算了,身分還、」田柾國雖然扳著一張臉,但語調中再也掩飾不了激動與憤怒,「你們想複製他是嗎?」

「逝去的戀情什麼的,」管家淡淡的說道,見怪不怪的收拾起杯子,「少爺應該不會是那麼纖細易感的人才對。」


TB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