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國旻] Runaway Pt.2 (限)



「……這樣好奇怪,」智旻有些侷促地擰了擰自己的衣襬,踟躕的站在神廟門口,他身上套著的寬大亞麻襯衫是柾國不知從何處尋來的衣物。

自從有記憶以來,智旻就是專屬於神廟的巫覡,一向穿戴華麗的薄紗綢緞與鑲嵌寶石的飾物,從來沒有穿過可以完全遮蔽身體的衣物,這反而讓他十分不習慣,頻頻掀起衣襬露出自己雪白誘人的肚腹,凝視著綑綁在上頭的銀鈴,喃喃說道「被遮住的話,神靈會不知道我在哪裡的。」

「只要我知道你在哪裡就可以了。」柾國輕撫著智旻的腰側,低頭輕吻幾下敏感細緻的肌膚,在智旻羞紅著臉輕喘出聲時,用彷彿小兔子般的雪白牙齒叼起智旻腰際的銀鈴,扯下了幾顆。

「啊、柾國兒、別這樣、」智旻柔軟嬌小的手輕扯柾國的髮絲,但仍是無法阻止男人充滿佔有慾的執拗舉動。從初見面以來,他總覺得眼前這個充滿野性美的男人與其說是人類,更接近擁有人類外貌的動物。

「智旻是我的。」自從知曉智旻的名字後,柾國幾乎每天都要說上這句話好幾次,就像多年來以咒術將智旻困在神廟中的神靈一般,他也想用屬於自己的咒將智旻永遠鎖在他身畔。

「我知道了,你不要再……嗯唔、」智旻感受到自己的下腹部被男人炙熱濕軟的舌尖劃過,還似是留戀不已地吮吻出聲,連忙扭著腰躲開,「你說的那個湖泊,以月相來看,十日後的晨昏交界之際就會出現,不快點出發的話會來不及。」

柾國這才放過了智旻,點了點頭,默然無語地凝視著自己手腕上纏繞的荊棘,無法控制地憶起了過往,那些他隱而不宣、總是輕描淡寫帶過的,關於那道高牆後的事情。

「還是很痛嗎?」智旻心疼地輕撫柾國手腕處的荊棘,那處的皮肉一旦癒合,隔天又會莫名的裂開來,還伴隨著灼熱如同火燒的疼痛,智旻隱約可以在那荊棘上感受到未知的黑暗力量與如影隨形的惡意,比他見過的任何詛咒都來得邪惡。

柾國搖了搖頭,逕自踏向無邊無際的深林中,智旻也只得緊緊跟隨在後,兩人的身影很快就被蒼鬱的樹海所吞沒。



在兩人不停趕路的第三日,柾國終於因為傷口再度惡化而渾身發燙,喪失意識倒伏在地。

智旻從神廟攜帶而出的藥膏也已用罄,他只得四處蒐羅植物為柾國治療。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要在這片森林中找到藥草對他來說並非是太難的事。

柾國此刻正虛弱地側躺在智旻的腿上,明亮如星的眼眸漸漸黯淡下來,纖長的眼睫在蒼白的臉龐上印下些許陰影,連嘴唇都開始乾裂滲血。智旻則專注地將一株株植物葉子剝下,放進口中咀嚼,直至成為濕潤的泥狀後再塗抹在柾國身上,但治療的效果還是微乎其微。

其實智旻知道以巫覡的身分來說,最有效的方法是直接和柾國交換血液或體液,就如同他們初次見面時在祭壇上所做的那樣,但要智旻在空曠的荒野中做這等事情,他還是覺得十分為難害臊。

「柾國兒,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來……」智旻緊緊咬著唇,下定決心後,俐落地褪下自己的衣物,彎身躲進一旁的低矮灌木叢中。

不知昏睡了多久後,柾國是被窸窸窣窣的奇怪聲響吵醒的,即將西沉的最後一抹陽光正好灑在不遠處的草尖上,他四處張望都看不見智旻的身影,除了比人還高的樹叢中偶而傳來綿軟難耐的喘息聲和肌膚摩擦的聲音之外,簡直靜得出奇。

「智旻?」柾國撥開了草叢,只見下半身赤裸的智旻跪坐在地上,綿軟的小手抓握著自己高高翹起的嫩紅性器,半闔著眼,神情痛苦地奮力摩擦套弄,另一手則掐捏著胸肉上腫脹挺立的乳尖,將其蹂躪得鮮豔欲滴,泛著嫩紅色澤,一旁的木碗裡則沾滿了白濁的體液和被搗碎的藥材。

「啊嗯、國兒、不要看,嗚嗚……」智旻驚喘著合攏雙腿,慌亂地揮手驅趕柾國。

「你在做什麼?」但柾國已經走向前去,蹲下身子,指尖覆上智旻沾滿體液的腿肉,帶著粗繭的指腹滑向了智旻性感豐滿的大腿內側,來回撫弄著被精液濡濕的肌膚「弄出了好多呢?」。

「我在製作要給國兒的藥……用我的……」智旻僵著身子試圖解釋,但因為場面太過難堪慌亂,而忍不住紅了鼻尖,迷離誘人的眼眸盈滿了無助的淚光。照理說,巫覡如果要用自己身體的一部分製作秘藥,過程是絕對不能被任何人看見的,否則會失去效用。

但下一刻,柾國卻做出了他想都沒想過的舉動。只見他抓起一旁的木碗,直接仰頭大口飲盡其中的汁液,將那些混雜著白濁與細碎藥草的東西全吞下肚。平靜如水的墨色眼瞳靜靜凝視著智旻,明亮得像一面鏡子,卻完全看不透他此刻所思所想。

而後柾國二話不說地將智旻壓制在地,抓握起智旻纖細性感的足踝,讓他雙腿大大敞開在旁,露出嬌嫩濕潤的艷紅性器和股間顫顫收縮的狹小肉穴,微啞的嗓音悄然在智旻耳畔低語「別掙扎,你也知道我現在很虛弱,不能花太多力氣。」

「國兒?你要做什麼?不能直接、啊嗯!」智旻話還沒說完,雙腿間最羞恥的地方就已經被柾國盡根含入口中,用力吸吮起來。

「我從來沒嘗過這麼甜美的藥。」柾國口齒含糊不清的喃喃說道,重重啃吻幾下硬挺的肉柱,而後轉而用舌面輕舔敏感軟嫩的囊袋,很快就讓智旻繃緊下腹、哭喘著噴濺出白濁體液。

在智旻回過神之前,柾國已經坐起身來,將那些體液抹在自己猙獰粗大的性器上,整根深紅色柱體浮凸著經絡的模樣,完全可以看出他正處於無比亢奮的狀態。

濕潤飽脹的的冠狀頂端幾乎是毫不費力的就頂開了智旻緊緻艷紅的肉穴,傾身用力一壓,整根肉柱便被緩緩吸入其中。細嫩的小嘴像是有自己的意識般,漸次吞吐收縮,將男人的性器吸得更深。

「啊嗯、柾國兒……」智旻已經完全忘卻方才為了幫柾國治療而自瀆的事,雙腿勾纏著男人的腰際,示意對方更加深入,雙頰潮紅地扭頭蹭著一旁的草葉,一邊喘息一邊啃咬自己的手指,忍不住撒嬌輕哼起來。

「智旻,只有你能治好我。」柾國一面舔吻著智旻白皙細嫩的頸脖,一面在上頭咬出殷紅齒印,「你是我的。」


TBC


留言

May Lin寫道…
大爆发,加油啊啊!!!!!
后续后续!!
蒲葉寫道…
後續很快就來囉~~ ^w^
PHSさま寫道…
柾國的手一直被綁著嗎?
蒲葉寫道…
對喔,從一開始就一直被綁著呢~ 但不妨礙兩人合體喔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