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國旻] 羽衣仙子 (限)



村子裡的樵夫朴氏前些日子在深山的瀑布邊撿到了不得了的東西。

那日和平常一樣是個爽朗但略顯炎熱的天氣,他在挑著柴薪回家的山路上,因為一時口渴就信步來到了一座漂亮涓細的瀑布旁,大概是日正當中的太陽曬得他頭昏腦脹,也不多加思索的就把臉埋在清澈冰涼的瀑布池水旁狂飲了一頓,在他抬起頭時,身旁的草地上不知何時出現了一件閃爍著繽紛光澤的美麗綢衣,他這輩子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衣服,但環顧四周卻是半個人都沒有,在疑惑與好奇之下,他就這麼捧著那件漂亮的綢衣回了家,打算和村裡的人們仔細商議一番他的新發現。

莫約就是那天深夜裡,他的小屋裡來了個神祕的客人。

「我的羽衣呢?」一位面容英俊、身材挺拔的陌生男子突然憑空出現在他的家門口,背後還伴隨著莫名大作的風雨,明亮黝黑的雙眸漂亮得讓人無法逼視,朱唇輕啟,居高臨下直直盯著可憐兮兮的樵夫智旻,劈頭就是那句話。

「羽、羽衣?」智旻整個人懵了,而後想起說不定就是他今日帶回家裡的那件美麗綢衣,「抱歉,我馬上還你,請、請問公子如何稱呼?」

「田柾國,天界仙子,今年……以你們凡人的算法大概是二十一歲。」那位俊美的陌生男子毫不客氣地登門入室,直接坐在榻上,漂亮微翹的唇瓣噘得高高的,環視了樵夫的屋裡一圈,淡淡說道「沒有羽衣的話,我沒辦法回天界去,你要是不交出來……」

「對、對不起,我……」在屋裡手忙腳亂地翻找了一圈的智旻哭喪著臉悄悄靠近了對方,小小聲說道「可是我、好像弄丟你的羽衣了。」



「智旻啊,你這是遇到九尾狐了吧!」樵夫的隔壁鄰居兼青梅竹馬兼多年好友的農夫金氏泰亨一口咬定,神色凝重地搖了搖頭,「太可怕了,你說他還會憑空讓屋裡的東西移動?」

「不只是移動,簡直是、」根本就是屋子被砸了。智旻回想起昨天的遭遇還覺得心有餘悸,那個自稱仙子的男人發起脾氣來可真是一點都不可愛,虧他的臉蛋長得那麼漂亮脫俗有氣質又楚楚動人的。還好最後煮了頓飯把他餵飽了,才乖乖地躺在屋裡睡覺,甚至直到現在都還賴在他的被窩裡。

「所以他說在找到羽衣之前都要住在你家裡?」泰亨認真思考了一晌,「要不要去問看看南俊哥,他書讀得多,一定知道該怎麼對付九尾狐。」

「柾國兒應該不是狐狸,看起來、唉,不太像啊。」那圓滾滾的水亮眼眸還比較像是兔子精變的。

也才過了個夜居然都叫得這麼親密了……還柾國兒呢,泰亨對於智旻的少根筋感到不可思議「你真的要小心,妖怪最喜歡你這種看起來很好吃的,嗯,你又長得這麼像糯米糕,搞不好哪天肚子餓了就把你吃掉。」泰亨越講越擔心自家親友的安危,還是下定決心要去找村裡最博學多聞的同族書生金氏南俊尋求建議。



其實柾國仙子在隔天清晨裡就發現他的羽衣了,看來是那少根筋的樵夫智旻不小心把它和自己的衣服混雜在一起,就這麼靜靜地躺在待洗衣物的竹簍裡。

柾國愣了愣,趁著智旻出門砍柴不在家裡,默默溜進了柴房中,一把將羽衣塞進成捆的柴薪底下,再裝作若無其事的回到屋裡鑽進被褥,假裝仍在沉睡。

畢竟,那個被自己嚇得魂飛魄散、說起話來軟綿綿,長得也軟綿綿的小樵夫實在太可愛了,該怎麼說呢,這就是仙界俗稱的動了凡心嗎?柾國仙子咬著下唇認真思考著在人間生活的可行性,想著想著,又這麼陷入了沉眠。



當柾國睡醒的時候,外面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智旻不知何時回到了屋裡,但卻雙頰潮紅整個人趴伏在他旁邊細聲哀吟,用手去撥弄他,也是癱軟在原處動也不動。

「這是什麼東西?」柾國神色凝重地坐在床褥邊,拎起空空的瓶罐湊往鼻尖,撲鼻而來的濃烈酒香讓他瞬間感到一陣暈眩,身形有些不穩地扶著床榻,臉頰倏然染上了兩抹紅暈。

雄黃酒?現在不是被當成狐精,是被當成蛇精了是吧?

「唔嗯,是泰泰給我的、他說……可以,嗝!」已經醉得迷糊的智旻很努力地揉了揉迷濛的眼睛,他一定要確認那件事才行,要親眼看著柾國喝下酒才行……

「你想灌醉我?」柾國突然感到有些不悅,原來說到底,這些日子以來智旻還是不相信他是天界來的仙子嗎?不過,想灌醉別人,自己卻先喝醉了又是哪招。

「想知道,國兒是不是、」智旻用軟綿綿的小手輕扯開柾國的衣帶,悄然鑽進去,覆在臀肉上一陣掐揉,惹得柾國反射性地拍開他的手,圓潤明亮的黝黑雙眸漾起一絲怒意。

「真的沒有尾巴?真的不是九尾狐嗎?」智旻像是有些失望,一臉無辜地凝視著柾國,豐潤肉感的小嘴噘得高高的,指尖仍然不安分地沿著柾國的尾椎一帶輕輕來回撫摸。

「尾巴的話,我雖然沒有。」柾國的聲音突然變得低沉了些,形狀姣好的唇瓣勾起一抹弧度,抓握住那隻在自己衣襬下面鑽來鑽去的綿軟小手,悄然引導對方撫向他下腹漸漸燥熱起來的那處「不過,別的好東西倒是有。」

「哇。」莫約是醉得不輕的智旻瞬間感嘆了聲,不知為何覺得有些口乾舌燥,難耐地舔了舔唇,雙手隔著一層薄薄衣物抓握起男人硬挺炙熱的那處,用力搓揉起來,臉頰磨蹭著凌亂的被褥低喃撒嬌「我就說嘛,果然有尾巴……抓到了,國兒,嗝!是妖怪!」柾國仙子聞言瞬間臉色變得十分精采,直接扯下智旻寬鬆的褻褲,從此再也無法控制他的「尾巴」了。

那就是智旻那晚稍早僅剩的記憶了。



直到隔天清晨,本該是早起砍柴的時間,但智旻卻在奇怪的情景中被迷迷糊糊搖晃驚醒過來。

「嗯?不要,嗯哇!這是什麼!啊嗯!」渾身痠軟的智旻發出無力的綿軟哀鳴,發現自己的雙腿正被彎折起來壓制在胸前,兩瓣臀肉被掐得通紅,雙腿間最隱密柔軟的那處竟深深吸啜著男人昂揚的性器。

「智旻,真的好棒……」趴在他身上的柾國仙子奮力前後抽動著腰身,幾滴汗水沿著俊美的臉龐滑下,輕喘著緊蹙起眉,那深陷情慾的性感模樣讓智旻幾乎看傻了,是直到肚腹內突然感受到一股股詭異熱流之後才後知後覺的推拒起來。從尾椎直達腰際深處的酥麻快感讓他忍不出摀著臉細聲哀吟「拿出去、拿出去、國兒的尾巴……不要這樣弄……嗚嗯!」

「智旻昨晚不是也很喜歡嗎?」柾國拽緊了智旻的腰身,深深戳弄幾下,飽滿腫脹的肉冠頂端仍然將緊緻的體腔堵得實實的,不讓一絲精華流出,憐愛地撫摸著那白皙滑嫩的肚腹上殘留的情慾痕跡,輕喘著說道「這些都是昨晚智旻自己弄出來的呢。」

「才不是,嗚、裡面好燙、不要再弄進來了、」智旻委屈得整張小臉皺成了一團糯米糕,抽抽噎噎地瞪視著柾國,雙手難耐的揪緊身下的被褥,感受到最後一股熱流終於灌進他的體腔深處,異樣酥麻的感覺又讓他忍不住輕輕顫抖呻吟起來,夾在兩人下腹間磨蹭著的下體竟不由自主地在柾國的注視下起了反應。

「看吧,智旻果然很喜歡。」將可憐的樵夫朴氏吃乾抹淨的食客兼自稱仙子的男人,笑得又更加愉悅了。



「你說要娶他為妻是什麼意思?」一大清早就聽到驚人發言的泰亨嚇得手中的鋤頭都掉了,明明應該是好不容易用雄黃酒讓妖怪現出原形了,怎麼突然進展到智旻要成親了,對象還是……那個妖怪!

「因為,尾巴……」不知為何顯得有些侷促的智旻扶著自己痠軟的後腰,羞赧地搖了搖頭,「泰泰是不會懂的。」

我的確是不懂啊啊啊?!泰亨悄悄瞄了智旻小屋前的空地一眼,果然看到了裸著上身、肌肉賁張到讓人為之卻步的柾國仙子正一邊哼著曲子,神情愉悅動作輕快地劈著柴。而且隨便哼哼還哼得很好聽,宛如天籟,真是過分。

「國兒其實不是九尾狐,是弄丟羽衣的仙子。」智旻清了清喉嚨,義正嚴詞地說道,「因為羽衣不見了,所以不能回去天界,再加上……尾巴的事,所以我必須娶他,照顧他下半輩子。」

所以尾巴的事到底是什麼?!泰亨看著多年好友那不知為何既幸福又靦腆的表情,默默決定放棄追問,後知後覺地意識到,送雄黃酒給智旻的他好像無意間促成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啊!娘子,這個我來就好!」智旻倏然轉身奔向劈完柴的柾國,一肩接過比平常還要多上好幾斤的柴薪,可愛的雙眸笑瞇成了線,兩人甜甜膩膩地來回推拉,甚至還用泰亨不曾聽過的溫柔嗓音憐愛地說道「娘子不要太過操勞了。」

泰亨很確定他看到了那位「娘子」嘴角揚起的得意笑容,還有不時瞥過來的充滿攻擊性的炯炯眼神,背脊倏然一陣發寒。

是比南俊哥說的九尾狐還要更厲害的存在啊!這下子村裡真的出大事了啦!



「郎君,我餓了。」以人類的年紀換算起來正值生長期的柾國仙子非常容易肚子餓,人間煙火他一向是吃得非常愉悅,完全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不過最令智旻困擾的是,除了柾國的飯量大於常人之外,他向郎君需索歡愛的次數也實在太過頻繁了些。

「可是我……」本來正在柴房裡堆著柴的智旻半推半就地被抱上了高聳的柴堆,寬鬆的長褲三兩下就被剝除,露出了兩條肉感白皙的大腿,眼見柴房外頭還有村民來來去去的,忍不住羞澀地揪緊柾國的衣襟,一面困擾的細聲說著「國兒每次都做好久,這要是做到太陽下山的話,我就不能挑柴去鎮上賣了。」

「我可以幫智旻挑去,我走路的速度很快。」柾國仙子默默在心中飛速計算起兩個山頭間最近的距離,而後覺得輕鬆樂勝,應該可以好好利用剩餘時間和郎君歡愛個兩三回合。

「等、等一下。」在被柾國撩撥得暈頭轉向之時,智旻眼角餘光突然瞥見了成綑的柴堆底下似乎有一縷謎樣物體正在閃閃發亮。

「那是什麼?」智旻小心翼翼地順著質感柔順的絲綢布面輕輕撫摸,而後從柴堆下抽了出來,竟是一件色彩斑斕的羽衣。

「國兒,這是你的?你的……羽衣嗎?」

柾國見狀默不作聲的咬著唇瓣,圓亮無辜的雙眸倏然冒出了水氣,怔在原處,鼻尖發紅地凝視著地面,隨即搶過羽衣緊攥在手中、囁嚅著辯解道「不是……才不是我的。」

智旻這下完全迷糊了,原來柾國所丟失的羽衣這些日子以來都藏在他的柴房裡,先不論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但找回羽衣的柾國怎麼反而很難過的樣子?

「柾國啊,這樣你就可以回天界了,是好事一樁不是嗎?」智旻握緊柾國的手,但卻瞬間被甩了開來,哭得梨花帶雨我見猶憐的仙子只是忿忿地瞪了他一眼,轉身就奔出柴房,再也不見人影。



自稱天仙下凡遺落羽衣的男子從村莊裡已經消失了數年。

除了親眼見過仙子神蹟的泰亨、南俊等人之外,村民們幾乎把那件事當成了個荒謬的笑話。市井裡廣為流傳的版本就是樵夫朴氏不知何時娶了個漂亮妻子(疑似是個男人),但不久後妻子就跟人跑了,怕丟人現眼居然還說成是仙子飛昇之類的。

但無論他人怎麼說,智旻依舊覺得當初的那段邂逅明明無比真實,這些年來,他每天砍完柴依舊會準備一籃柾國仙子最喜歡吃的糯米糕,獨自到瀑布邊走一趟,傻傻盯著天際直到日落才磨磨蹭蹭不甘願地回家。

而今天或許是太累了,他抱著雙腿依靠在瀑布邊居然就這麼打起瞌睡。意識矇矓之間,似是有個俊朗的男子朝他走來,健壯熟悉的臂彎將他緊緊摟住,溫柔的嗓音覆在智旻耳畔輕聲呼喚「智旻?郎君?」

「嗯……國兒?」智旻不可思議的轉醒過來,眼前真的是他朝思暮想的仙子,不過和以往不同的是,似乎看來又更溫潤成熟了一些。

「我回了天界一趟……雖然受了點責罰,不過,總之我把羽衣退還給他們了,我現在是真的無家可歸了,智旻可不可以永遠收留我?」

與其去思考原來仙子的羽衣居然還可以拋棄繼承(?)這件事,智旻喜極而泣地摟緊了眼前的戀人,說什麼都不願意再次分離了。

「智旻很想念我嗎?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天界一日等於人間三年,我已經盡快……」

智旻聞言用力抹了抹眼角湧出的淚水,緊緊拽住柾國的衣襬,拚命點著頭「那時候我不該說那種話的,不該讓你就這樣回天界。也不應該嫌你的尾……尾巴每天都弄得我好累……」

柾國仙子望著趴伏在胸前的那惹人憐愛的郎君,突然覺得小別勝新婚也頗有一番風味,「那麼郎君今後可要好好的待我。」

不久後,在樵夫朴氏的堅持之下,村裡舉辦了空前盛大的婚禮,他總算是明媒正娶的把他的媳婦:來自天界的絕美仙子柾國給迎娶回家,自此在當地流傳成了一段佳話。

留言

Momo寫道…
好雄壯威武的娘子XD已經養成每天睡前都會來看大的國旻才能睡的體質了,有新文好開心啊XD
蒲葉寫道…
Hi Momo~
國兒仙子的確是臉蛋楚楚動人但是身材完全反差萌的威武娘子XDD
(形象圖請參照防彈新人王的嫦娥國兒XD)
趕在今年結束前生了篇略有過節氣氛的賀文(?),希望大家喜歡~ ^///^
May Lin寫道…
不一样的画风~~😂🤣🤗
蒲葉寫道…
Hi May Lin~
這篇的確有點點惡搞的意味,哈哈XDD
附上國兒仙子示意圖XDD
http://cfile29.uf.tistory.com/image/27337B505950EB5214C82D
cc寫道…
看到柾國仙子我真的馬上想到新人王的女裝小國了哈哈哈😂
充滿肌肉的漂亮仙子😂
蒲葉寫道…
Hi cc~
是個臉蛋和身材兜不起來的仙子國兒呢XDDDD
女裝超可愛超萌/////

熱門文章